您现在的位置:黄山新闻网 正文

安徽歙县经济开发区位于歙县城东,于2003年7月正式设立,是黄山市的省级开发区。近年来,该区在项目签约和建设工作方面取得了显著进展。根据最新统计数据,今年以来,歙县经开区已签约亿元以上项目3个,总投资5亿元。同时,该区在建重点项目28个,计划总投资44亿元。其中,机械电子、汽车零部件、新材料三大主导产业项目19个。作为歙县经济发展的重要引擎,歙县经开区在推进项目建设方面不遗余力。该区始终坚持以产业为支撑,以项目为依托,大力引进和培育优质企业。目前,该区已经拥有多家涉及多个行业的企业,其中不少都是亿元以上项目。这些项目的入驻和建设,不仅带动了当地经济的发展,也带来了更多的就业机会和利润。

责任编辑:admin

免责声明: 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本站只提供参考并不构成任何投资及应用建议。如涉及作品内容或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工作人员联系(18731251601),我们将第一时间与您协商。谢谢支持!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商讯新闻商讯新闻
资讯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