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黄山新闻网 生活新闻
分享

2024年3月30日至31日,一场盛大的赛事将在安徽省黄山市黟县举行,那就是2024“中国·皖美山水”骑行赛黄山黟县站以及“域见揽岳杯”第十九届中国黄山(黟县)自行车公开赛。为确保比赛的顺利进行,黟县公路部门进行了周密部署,全面推进赛道沿线文明创建工作,旨在提升公路通行能力,保证道路环境的安全和美观。在这次赛事的举办过程中,黟县公路部门将采取一系列有效措施来确保比赛的安全和顺利进行。

在省道222线七景路五里转盘—洪星—美溪口路段,黟县公路中心深入开展沿线路域环境整治,更新、加固安防设施,增设波形护栏、锥桶等。按照赛事要求,组织专业技术人员对涉赛路段进行数轮隐患排查,对排查出的公路病害制定整改方案,及时修补路面坑槽、裂缝等。

同时,该养护中心主动对接交警部门,加强路警联勤联动,针对辖区路段存在的非标、抛洒、车辆带泥等现象,开展专项治理工作。迄今为止,该养护中心已投入养护作业人员80余人次,出动养护车10余辆,修复路面病害200余平方米,清洗护栏5公里,清洗标牌、道口桩约50个,新增波形护栏800余米,疏通清理边沟和美化道路边坡14公里。经过精心打造,现在一条高颜值的赛道已经出现在人们面前,令人陶醉。

2024-03-28 12:27

责任编辑:admin

免责声明: 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本站只提供参考并不构成任何投资及应用建议。如涉及作品内容或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工作人员联系(18731251601),我们将第一时间与您协商。谢谢支持!

相关阅读
关键词:
最新文章
热点内容
图文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