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黄山新闻网 生活新闻
分享

今天上午,亳州市谯城区住房和建设局以及相关街道(社区)召开了一次约谈会议,针对16家物业服务企业进行了约谈。

主管部门在检查各小区时发现多个问题,包括环境卫生差、车辆乱停乱放、公共区域杂物堆放、消防通道堵塞、消防无水、电梯断保、公共设施损坏、飞线充电和小广告等。这些问题影响了小区的居住环境和居民的生活质量。针对这些问题,主管部门要求物业服务企业进行全面梳理并反馈给相关单位。主管部门希望物业服务企业能够迅速制定整改方案,并与所属社区和业委会一起督促落实整改措施。此外,主管部门还强调物业服务企业要积极履行整改责任,确保问题得到有效解决。

谯城区住宅小区物业管理领导小组办公室相关负责人介绍,经过约谈后,他们将安排相关工作人员对被约谈对象所在的住宅小区进行督查回访,了解被约谈对象整改的情况。如果被约谈对象未按要求整改或者整改效果不佳,物业服务企业将被列入主管部门的“红黑榜”,并通过媒体向社会公布。对于屡次未整改或整改不到位的物业服务企业,主管部门将依据法律法规进行清退处理。该负责人表示,通过约谈和督查回访的方式,加强了对物业服务企业的监管,规范了物业服务市场秩序,提高了小区居民的居住环境和生活质量。

2024-03-26 21:59

责任编辑:admin

免责声明: 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本站只提供参考并不构成任何投资及应用建议。如涉及作品内容或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工作人员联系(18731251601),我们将第一时间与您协商。谢谢支持!

相关阅读
关键词:
最新文章
热点内容
图文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