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黄山新闻网 生活新闻
分享

今天上午7点左右,淮南交警部门发布了高速公路路况信息。由于大雾的影响,淮南境内的多个高速公路入口现在正在临时关闭,包括淮南南、淮南西、毛集、凤台、凤台北、寿县、三觉和安丰塘。

淮南市气象台在3月26日6时57分发布了大雾橙色预警信号。目前,淮南市滁新高速八公山段已经出现了能见度小于200米的雾,预计在未来6小时内,该市的毛集、望峰岗等部分乡镇可能会出现同样低能见度的雾。

据记者了解,目前该市的高速公路入口只有淮南东。淮南交警提醒,由于大雾天气,行车时请广大驾驶员务必开启车辆警示灯、保持安全距离并减速慢行。

2024-03-26 21:43

责任编辑:admin

免责声明: 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本站只提供参考并不构成任何投资及应用建议。如涉及作品内容或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工作人员联系(18731251601),我们将第一时间与您协商。谢谢支持!

相关阅读
关键词:
最新文章
热点内容
图文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