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黄山新闻网 生活新闻
分享

近日,文化和旅游部办公厅公布了2024年“四季村晚”主场和示范展示点名单,徽州区西溪南成功入选文化和旅游部2024年全国秋季“村晚”主场。这是继春季、夏季、秋季主场所确定的春季村晚主场设在重庆市铜梁区、夏季村晚主场设在黑龙江省佳木斯市、冬季村晚主场设在四川省攀枝花市之后,又一个重量级主场入选。“四季村晚”活动由文化和旅游部主办,旨在推动村晚活动常态化开展。通过举办不同季节的村晚活动,将乡村文化传递给更多人,增强农村文化自信心,同时促进农村经济发展。此次秋季村晚主场设在徽州区西溪南,将举办一系列丰富多彩的活动,包括音乐、舞蹈、戏曲、京剧等表演,以及传统手工艺制作、地方美食展示等。

2024-03-28 12:22

责任编辑:admin

免责声明: 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本站只提供参考并不构成任何投资及应用建议。如涉及作品内容或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工作人员联系(18731251601),我们将第一时间与您协商。谢谢支持!

相关阅读
关键词:
最新文章
热点内容
图文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