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黄山新闻网 正文

黄山供销集团紧紧把握综合改革发展的主线,打造一种以社有企业为支撑、双轮驱动、金融赋能和以工补农的新型为农服务体系。

我们的集团积极推动数字化转型,致力于将数字经济融入我们的业务中。今年,我们的领导层先后前往杭州、合肥、北京等地的知名电商企业进行调研,学习直播电商发展经验、电商新业态培育等工作。通过与洞鉴基金、柏町多媒体公司的合作,我们成功打造了一个名为“黄供优选”的集成式电商平台,旨在提升黄山市绿色农产品区域公用品牌的知名度和影响力。在这个数字经济时代,电商已经成为人们购物的主要方式之一。我们的电商平台采用了最先进的技术,为消费者提供更加便捷的购物体验。

与此同时,黄山供销加速推动线下“扩圈”。今年来,集团先后赴甘肃敦煌文旅集团、合肥国元证券公司等企业考察交流,就打造“文化+文旅+文创”运营模式,赋能黄山四月乡村现代休闲农业产业园产业升级,以及加快企业上市、发展设立各类基金等方面交流经验做法,开展深度合作。此外,集团还前往北京,与中华合作时报社、央视网及抖音集团(北京)总部考察,为黄山农产品寻求全方位、多角度的宣传支持,并赴有关协会开展“双招双引”。

接下来,黄山供销集团将在线上和线下持续加强努力,不断扩大为农村服务的“朋友圈”,为建设成为黄山世界级休闲度假康养旅游目的地的伟大贡献自己的力量。

最近有报道称,市供销合作社荣获了全省供销社系统综合业绩考核市级优胜单位一等奖,并且被评定为省供销社系统先进集体。

责任编辑:admin

免责声明: 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本站只提供参考并不构成任何投资及应用建议。如涉及作品内容或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工作人员联系(18731251601),我们将第一时间与您协商。谢谢支持!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商讯新闻商讯新闻
资讯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