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黄山新闻网 生活新闻
分享

近日,在徽州区新晨医院,“皖籍名医家乡行”和“长三角医疗专家安徽行”活动正式启动。当天,许多市民早早地前来候诊,期待着能够得到专家们的专业诊疗和指导。在专家们的接待下,不少患者都感到十分亲切和温馨。专家们不仅热情地询问病情的详细情况,还通过通俗易懂的语言解释病情,并用亲切的口吻安慰患者和家属,帮助他们更好地面对疾病带来的不安和焦虑。其中,一些专家还自然地用家乡话和患者交流,让他们倍感亲切。这种人性化的医疗服务不仅让患者们得到了更好的治疗效果,也让他们深刻感受到家的温暖和医学专家们的关怀。

据了解,本次活动由徽州区委人才办、徽州卫生健康委牵头组织,黄山新晨医院和中国留学生博物馆承办,通过邀请皖籍及长三角地区医疗专家到徽州区开展学术讲座、疑难病理会诊、公益义诊等方式,推动区域优质医疗资源共享,更好满足群众对优质医疗资源的需求,同时为本地年轻医师搭建学习平台,促进黄山医疗技术整体提升。

启动仪式上,徽州区还为上海、杭州两地医院的7名专家颁发“徽州区卫生健康指导专家”聘书。受聘专家、黄山籍神经外科医学博士谢永胜表示,回到家乡感觉特别亲切,希望以此次活动为纽带,不断加深双方的联系交流,促进两地在医疗卫生领域建立更加紧密的合作关系。

徽州区卫生健康委副主任汪卫国表示,下一步,该部门将寻求与更多在沪、在杭的皖籍专家进行合作,进一步推动区域医联体的高质量发展,并努力让群众在本地的医疗机构就能够享受到优质的医疗服务。

2024-03-27 15:22

责任编辑:admin

免责声明: 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本站只提供参考并不构成任何投资及应用建议。如涉及作品内容或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工作人员联系(18731251601),我们将第一时间与您协商。谢谢支持!

相关阅读
关键词:
最新文章
热点内容
图文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