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黄山新闻网 生活新闻
分享

最近,黄山市的副市长刘力和上海市教育副主任(挂职)刘力率领黄山职业技术学院的代表团前往上海城建职业学院进行交流学习。他们实地考察了该校的装配式实训中心、桥梁模型和盾构中心、物业实训中心等地,并开展了座谈。

座谈会上,双方围绕专业建设、师资队伍建设、产教融合、社会服务、校园基本建设等方面交流了经验做法,就下一步合作交换了意见。

刘力对上海城建职业学院先进的办学理念与取得的办学成果表示高度赞赏。他认为,上海城建职业学院的先进办学理念和成果为黄山职业技术学院提供了宝贵的经验和借鉴。刘力指出,黄山职业技术学院应该认真学习上海城建职业学院的优秀经验和做法,创新观念,坚定目标,开放办学,努力提升黄山职业教育的水平。刘力希望黄山职业技术学院能够借鉴上海城建职业学院的先进办学理念和成功经验,进一步拓展视野,创新教育方式和方法,提高教育教学质量,为长三角地区的学生提供更多更高质量的技术技能人才。他相信,通过两校之间的长期紧密的战略合作关系,黄山职业技术学院将在长三角地区进一步推深做实一体化发展,为推进区域经济的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2024-03-27 15:20

责任编辑:admin

免责声明: 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本站只提供参考并不构成任何投资及应用建议。如涉及作品内容或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工作人员联系(18731251601),我们将第一时间与您协商。谢谢支持!

相关阅读
关键词:
最新文章
热点内容
图文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