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黄山新闻网 生活新闻
分享

自1996年起,中国确定了每年3月份最后一周的星期一为全国中小学生“安全教育日”。今年的3月25日,全国中小学生将迎来“安全教育日”。为了增强学生的安全意识,黟县碧阳小学联手县公安局,将交通安全课堂搬到了县交通安全主题公园。在活动现场,交警结合公园内的交通标识、道路标线以及相关学习资料等,为同学们开展了一场沉浸式安全教育,取得了良好的效果。今年的“安全教育日”活动主题更加贴近学生的实际需求,通过邀请交警现场授课,结合互动体验游戏,让学生们更加深入地了解交通安全知识,掌握自我保护技能,从而提高他们的安全意识。此外,为了让学生们更好地了解和学习交通安全知识,黟县碧阳小学还在学校门口设置了交通安全宣传栏,向学生和家长宣传交通安全知识,呼吁大家共同参与到交通安全管理中来。通过本次“安全教育日”活动的开展,黟县碧阳小学和县公安局联手合作,为学生们提供了一场生动、直观、有效的交通安全教育,让学生们更加深刻地认识到交通安全的重要性,从而为他们的成长保驾护航。

2024-03-27 15:24

责任编辑:admin

免责声明: 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本站只提供参考并不构成任何投资及应用建议。如涉及作品内容或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工作人员联系(18731251601),我们将第一时间与您协商。谢谢支持!

相关阅读
关键词:
最新文章
热点内容
图文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