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黄山新闻网 生活新闻
分享

最近,在岩寺镇虹光村举办了“四季花开·村游岩寺”徽州区岩寺镇第三届乡村旅游发布会以及忠堂梦之行综合实践教育基地的开幕式。

在这个熙攘人群中,彩旗飘飘,岩寺镇乡村推介官和“微景区”吉祥物集体闪亮登场。他们为游客介绍了“村游岩寺”小程序的使用攻略,这个程序涵盖了吃、住、行、购全方位的村游服务,为游客带来极大的便利。在活动现场,主办方还启动了“四季花开·村游岩寺”抖音短视频大赛,向全国网友征集展示岩寺镇乡村、岩寺老街风光风貌、旅游攻略、管理服务以及历史人文等方面的视频。作为此次活动的亮点之一,岩寺镇乡村推介官为游客详细介绍了该小程序的功能和服务。他解释了该程序如何为游客提供全面村游服务,包括预订住宿、购买门票、安排行程、推荐餐厅等。

当天,忠堂梦之行综合实践教育基地正式开营。该基地占地40亩,设有军事体验区、营房、餐厅、多功能会议室、展览馆等功能区,参与者不仅可以学习到丰富的国防知识,还能接受多样化的实践培训,现场体验射击、山地越野等户外拓展项目的魅力。

近年来,徽州区非常重视农文旅融合发展,专注于提升乡村“微景区”的级别,积极探讨农文旅体一体化发展的创新道路,并全力推动“烟雨徽州 诗意田园”文旅IP的发展,使得乡村的旅游玩法持续更新。

2024-03-28 12:34

责任编辑:admin

免责声明: 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本站只提供参考并不构成任何投资及应用建议。如涉及作品内容或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工作人员联系(18731251601),我们将第一时间与您协商。谢谢支持!

相关阅读
关键词:
最新文章
热点内容
图文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