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黄山新闻网 正文

近年来,安徽省黟县深入实施“五大行动”,全力推进工业发展提质增效。在1-2月份期间,该县规上工业企业产值增长了19.3%,规上工业增加值增长了22.6%,工业投资增长了126.14%,均居全市第一。同时,技改投资增长了75.93%,位居全市第二。这些数字表明,黟县在推进工业发展方面已经取得了显著的成绩。为了进一步提高工业发展的质量和效益,黟县还深入实施了一系列措施。该县加强了对企业的服务和支持,帮助企业解决各种问题和困难,鼓励企业不断创新和发展。未来,该县将继续加大力度,推进工业发展提质增效,为地区的经济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责任编辑:admin

免责声明: 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本站只提供参考并不构成任何投资及应用建议。如涉及作品内容或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工作人员联系(18731251601),我们将第一时间与您协商。谢谢支持!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商讯新闻商讯新闻
资讯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