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黄山新闻网 生活新闻
分享

今天上午,第十六届大别山映山红旅游文化月活动开幕式在安徽省岳西县天峡风景区举行。据悉,本次旅游文化月活动将从今天一直持续到4月30日。在这期间,岳西县将举办一系列丰富多彩的活动,为游客带来一场独具特色的春季文旅盛宴。除了开幕式,岳西县还计划举办首届“长三角”司空山康旅集结赛,中农联·岳西县茶叶交易节和菖蒲越野赛等活动。这些活动将涵盖户外运动、文化体验和美食享受等多个领域,为游客带来丰富的体验和记忆。无论是喜欢户外运动还是喜欢美食文化,还是想挑战自我,都能够在岳西县找到适合自己的活动。

岳西地处大别山腹地,神奇的北纬30度,平均海拔600米,千米以上山峰69座,最高山峰海拔1755米,这里“一日观四季,双足踏江淮”,森林覆盖率达77.33%,空气负离子含量极高,是“江淮绿肺”,生物资源丰富,动植物有2160余种。近年来,岳西先后成功入选“长三角旅行商最青睐的安徽特色目的地”,获评“最美中国康养旅游名县”“全国县域旅游发展潜力百佳县”,不断擦亮“云上岳西 康养福地”旅游品牌。

自2008年以来,岳西已经成功举办十五届映山红旅游文化月活动,成为宣传岳西、展示岳西的重要平台。每年春天,来自湖北、江西和长三角地区的游客们络绎不绝地来到岳西,各地车辆在岳西各景区随处可见。根据岳西文旅体局有关负责人的介绍,2023年该县将大力发展生态旅游,以文旅融合为抓手,通过在合肥、南京、杭州、武汉等重点客源城市开展四季营销,全年接待游客1050万人次,实现旅游收入59亿元。近年来,岳西的旅游产业不断发展壮大,各景区的游人数量逐年攀升。来自长三角地区的游客们对生态旅游的需求不断增加,成为岳西旅游市场的一个重要客源。为了满足游客们的需求,岳西文旅体局在各大客源地城市开展了四季营销,推出了一系列富有当地特色和创意的旅游产品和服务,吸引了越来越多的游客前来体验和消费。

2024-03-29 20:02

责任编辑:admin

免责声明: 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本站只提供参考并不构成任何投资及应用建议。如涉及作品内容或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工作人员联系(18731251601),我们将第一时间与您协商。谢谢支持!

相关阅读
关键词:
最新文章
热点内容
图文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