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黄山新闻网 正文

昨天上午,2024年黄山市人大代表建议和政协提案交办会在屯召开。黄山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任生出席并发表讲话,市政协副主席吴灵强、市人大有关副秘书长也出席了会议。

任生强调,各地各部门要高度重视代表的提案工作,提高政治站位,突出工作重点,强化跟踪督查,将代表、委员的建言献策落实到具体工作中,全力组织落实好今年的办理工作。同时,要强化责任担当,以守正创新的精神,将完善工作机制作为重要抓手,加强协调配合,优化服务保障,完善考评机制,切实解决一批人民群众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热点难点问题。为了达成这一目标,任生还提出了一系列具体措施。要提升能力水平,优化办理方式,紧盯成效抓办理,确保高质量、高标准、高效率完成今年的建议提案办理工作。要加强对各项工作的监督和评估,及时发现和解决问题,确保提案办理工作的顺利进行。任生还要求各地各部门在提案办理工作中,要深入调查研究,了解民情民意,结合当地实际情况,提出具有可操作性、可预见性和可执行性的建议和解决方案。

在会议上,表彰了2023年度市人大代表建议办理工作先进单位、市政协提案办理工作先进单位和先进提案工作者,并颁发了奖项。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市农业农村局分别就其工作进行了交流发言。同时,市人大、市政协也对代表建议和政协提案的办理情况进行了总结,并部署了今年建议提案办理工作的任务。会议旨在表彰那些在2023年度市人大代表建议办理工作中表现突出的单位和个人,以及为政协提案办理工作作出先进贡献的单位和工作者。通过表彰这些单位和个人,激励和鼓舞更多人关注和参与建议提案的办理工作,为推进全市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更大的贡献。

责任编辑:admin

免责声明: 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本站只提供参考并不构成任何投资及应用建议。如涉及作品内容或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工作人员联系(18731251601),我们将第一时间与您协商。谢谢支持!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商讯新闻商讯新闻
资讯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