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黄山新闻网 正文

最近,安徽省黄山市举办了第二届拥军旅行团活动,吸引了来自全国各地60多名2020年以来立功受奖的军人及军属参加。这些代表们一同走进徽州,欣赏了大美黄山的美景,并共叙军地情谊。

由黄山市双拥办和徽州区双拥办等单位联合举办的活动旨在进一步提升军人军属的荣誉感,营造浓厚的爱军拥军社会氛围。在两天的时间里,军人及军属们参观游览了徽州区西溪南、岩寺新四军军部旧址纪念馆、新安江滨水旅游区等多处景区景点。此次活动的安排旨在让军人及军属们深入了解黄山市和徽州区的双拥工作成果,感受当地浓厚的拥军拥民氛围。参观游览的过程中,军人及军属们不仅能够欣赏到美丽的自然风光和悠久的历史文化,更能够深入了解到当地双拥工作的发展历程以及成果。

活动不仅特邀了“八一勋章”获得者王忠心夫妇,还有2023年“中国武警忠诚卫士”、一等功臣林清平,安徽舰官兵代表郑权红等。大家纷纷表示,此行是一次荣誉之旅、感恩之旅,不仅欣赏到了黄山的怡人风光,更感受到了黄山人民拥军优属的热情。

去年以来,黄山市双拥办采用了一种创新的方式来拥军,他们主办拥军旅行团,积极扩大黄山全社会拥军的影响力。通过利用黄山市丰富的旅游资源,他们为现役军人和退役军人带来了实实在在的尊崇感。

责任编辑:admin

免责声明: 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本站只提供参考并不构成任何投资及应用建议。如涉及作品内容或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工作人员联系(18731251601),我们将第一时间与您协商。谢谢支持!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商讯新闻商讯新闻
资讯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