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黄山新闻网 生活新闻
分享

今天上午,第十四届中国曹庵桃花草莓节在淮南市田家庵区曹庵镇开幕,吸引了大量的人前来参加。节会现场人头攒动、车水马龙,一片热闹非凡的烟火气息。

曹庵的桃花象征着繁荣和生机,寄托着曹庵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和追求。每年春天,曹庵镇的桃花盛开,红艳艳的花朵随风摇曳,营造出一片浪漫、喜庆的氛围。曹庵的草莓象征着发展和希望,草莓产业已成为曹庵镇的支柱产业。淮南市田家庵区曹庵镇镇长陶鹏介绍,该镇草莓播种面积达1万余亩,年产值超过5亿元,曹庵草莓畅销全国各地,取得了“中国草莓第一镇”美名。陶鹏镇长表示,曹庵镇的草莓种植历史悠久,草莓种植技术也不断更新升级,加上政府的支持和扶持,曹庵草莓逐渐成为了淮南市乃至全国知名的草莓品牌。曹庵镇将继续致力于发展草莓产业,提升曹庵镇的整体经济实力和居民生活质量。

“曹庵草莓”已有40多年的发展历程,以其鲜美口感和独特风味,赢得了广大游客的喜爱。近年来,曹庵镇改变过去单一采摘草莓的旅游模式,集合桃花源景区、大树村草莓三新技术示范园、范圩村益农瓜果育苗基地、曹庵村润绿四季采摘园、宋庄林场特色观光园、轩辕宗祠等自然人文景观,精心打造出乡村精品旅游路线,以此发展壮大当地旅游经济。

今年的桃花草莓节不仅吸引了众多游客前来参加主会场活动,还分别在曹庵村的千亩桃园和宋王村的宋庄林场设立了分会场,为游客提供了更多的选择和体验。此外,在草莓三新技术示范园和陈巷村的鑫园瓜果农民专业合作社,游客还可以亲身感受到草莓采摘的过程,感受到农村的清新与自然。此次桃花草莓节为游客提供了一个亲近自然、放松心情的机会。游客们可以在这里漫步花海,品尝新鲜草莓,感受大自然的美好。

2024-03-29 20:17

责任编辑:admin

免责声明: 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本站只提供参考并不构成任何投资及应用建议。如涉及作品内容或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工作人员联系(18731251601),我们将第一时间与您协商。谢谢支持!

相关阅读
关键词:
最新文章
热点内容
图文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