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黄山新闻网 生活新闻
分享

安徽师范大学官方网站宣布,安徽省委已决定张立驰担任该校党委书记,而胡朝荣同志则不再担任该职务。

根据公开简历,张立驰出生于1975年8月,是安徽合肥人,拥有博士学位,教授职衔,同时也是博士研究生导师。

张立驰曾经担任过亳州学院和池州学院的院长,自2022年4月起则担任淮北师范大学的党委书记。

此番卸任安徽师范大学党委书记的胡朝荣,出生于1964年3月。他于2019年8月起任安徽师范大学党委书记。

2024-03-29 20:11

责任编辑:admin

免责声明: 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本站只提供参考并不构成任何投资及应用建议。如涉及作品内容或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工作人员联系(18731251601),我们将第一时间与您协商。谢谢支持!

相关阅读
关键词:
最新文章
热点内容
图文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