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黄山新闻网 正文

当下,互联网行业正快速发展,人工智能(AI)也在产业中发挥着越来越重要的作用,成为行业中的佼佼者。作为这个行业的先行者,我们的企业发展也紧随科技潮流,不断推动AI产业的发展,使其更加多元化,更符合消费者的需求。快决测的创始人兼CEO李韶辉表示。

李韶辉是一位在知名企业和AI领域都具有丰富经验的人物。他带领下的企业一直在稳步前行。目前,他的筷子科技已经为5000多家客户提供了AIGC短视频技术服务,这是国内AIGC企业服务应用最广泛的AI技术产品之一。除了AIGC技术服务,李韶辉的快决测公司还提供了一系列创新技术,包括深度洞察、个性化推荐、数据驱动营销和智能客服等,为400多家头部品牌提供了生意全链路决策所需的消费者洞察决策服务。这家公司是近几年中国市场成长最快,并具备全球服务能力的专业服务与SaaS软件并重的新型公司。李韶辉认为,随着数字化和AI技术的快速发展,企业需要不断更新自己的服务和产品,以满足市场需求。他始终致力于为企业提供最优质的服务和产品,以帮助他们在竞争激烈的市场中获得成功。

“如果你看到一个爆火的营销短视频,如何快速复制它,为你的品牌所用?”“AI自动生成的视频是否会是好的营销内容?”通过浅显易懂的语言,李韶辉为参加第八届社交媒体风向大会营销专场分会的参会人员,分享了企业在创业和营销过程中如何运用AI技术做好短视频,以及未来发展趋势等内容。

这是我第二次来到黄山,这是一个充满独特地域文化的目的地。在互联网上搜索黄山元素时,我被其吸引人的传播深深吸引。这次社交媒体趋势大会将达人经济与AI科技相互融合,让我非常期待。我相信这种结合能够促进黄山文旅产业与AI科技等高新技术的结合,为黄山的发展带来更多的机遇。李韶辉表示,文旅是一个非常好的应用场景,通过AI技术的应用,可以对黄山文旅产业进行再生产。这种再生产将有机会成为黄山文旅产业未来发展的重要契机。当然,我也希望能够与黄山文旅产业的合作,共同推进AI技术的应用。在接下来的关注点上,我将不限于AI技术,更注重在AI+行业数据库、行业知识库以及行业流程再造方面的更大突破。我相信,AI技术的应用将为黄山带来更多的可能性和机遇。我期待能够与黄山文旅产业的合作,共同探索AI技术在文旅领域中的应用。

责任编辑:admin

免责声明: 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本站只提供参考并不构成任何投资及应用建议。如涉及作品内容或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工作人员联系(18731251601),我们将第一时间与您协商。谢谢支持!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商讯新闻商讯新闻
资讯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