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黄山新闻网 生活新闻
分享

4月16日上午,安徽省召开了巡视巡察工作会议和十一届省委第六轮巡视动员部署会。会议旨在宣布第六轮巡视的任务分工。

经安徽省委同意,第六轮巡视将派出10个巡视组,对24所省属高校和6个省属金融企业(单位)开展常规巡视,并对之前已经巡视过的单位进行回顾。巡视驻点时间大约为2个月,各巡视组将在4月25日前完成进驻,6月30日撤点。在这次巡视中,巡视任务分工如下:

省委第一巡视组:对省农村信用社联合社党委、徽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党委、省农业信贷融资担保有限公司党委开展巡视“回头看”。

省委第二巡视组:巡视安徽理工大学党委、阜阳师范大学党委、淮南师范学院党委。

省委第三巡视组:巡视安徽大学党委、巢湖学院党委、安徽艺术学院党委。

省委第四巡视组:对安徽国元金融控股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党委、华安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党委、省信用融资担保集团有限公司党委开展巡视“回头看”。

省委第五巡视组:巡视安徽农业大学党委、皖西学院党委、安徽开放大学党委。

省委第六巡视组:巡视安徽建筑大学党委、合肥师范学院党委、合肥大学党委。

省委第七巡视组:巡视安徽医科大学党委、安徽中医药大学党委、安庆师范大学党委。

省委第八巡视组:巡视黄山学院党委、铜陵学院党委、池州学院党委。

省委第九巡视组:巡视淮北师范大学党委、宿州学院党委、亳州学院党委。

省委第十巡视组:巡视安徽工业大学党委、安徽科技学院党委、滁州学院党委。

2024-04-16 21:24

责任编辑:admin

免责声明: 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本站只提供参考并不构成任何投资及应用建议。如涉及作品内容或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工作人员联系(18731251601),我们将第一时间与您协商。谢谢支持!

相关阅读
关键词:
最新文章
热点内容
图文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