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黄山新闻网 生活新闻
分享

安徽省发布未来一周的全省天气预报。根据预计,未来一周安徽省南部地区将多阴雨天气,而北部地区则将出现晴雨相间的天气。具体来说,16日大别山区南部和江南部分地区将有中雨,局部地区可能会出现大雨至暴雨(安庆、池州和黄山市),并伴有7~9级雷暴大风和30~50毫米/小时的短时强降水等强对流天气。同时,17日江南南部也将有中到大雨。19日,全省将有一次大范围降水过程,沿淮淮河以南的地区将普遍出现大雨,甚至局部地区可能会出现暴雨。强降雨将持续一整天,对交通、农业等带来不利影响。提醒注意天气变化,及时防范强对流天气带来的风险。

安徽省气象台发布天气预报,根据最新气象数据,全省最高气温普遍在18日前达到了24~28℃。然而,17日由于降水的影响,淮北南部和淮河以南的最高气温降至20~23℃。受到冷空气的影响,预计19日至20日和22日至23日我省的平均气温将分别下降2~5℃。同时,19日夜里至20日白天,全省偏北风力将增大至3~4级,阵风7级左右。

未来一周全省具体预报

16日(周二):全省阴天,江淮之间有阵雨或雷雨,沿江江南有中等阵雨或雷雨,部分地区大雨到暴雨。

17日(周三):全省阴天,江淮之间南部和江南有阵雨或雷雨,其中江南南部有中到大雨。

18日(周四):全省多云转阴天,夜里西部部分地区有阵雨或雷雨。

19日(周五):淮北阴天,淮河以南多云转阴天。全省有小到中雨,其中沿淮淮河以南部分地区大雨,局部暴雨。

20日至21日(周六至周日):江北多云;沿江江南阴天,部分地区有小雨。

22日(周一):淮北多云;淮河以南多云到阴天有小雨,其中沿江江南局部中雨。

2024-04-16 21:22

责任编辑:admin

免责声明: 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本站只提供参考并不构成任何投资及应用建议。如涉及作品内容或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工作人员联系(18731251601),我们将第一时间与您协商。谢谢支持!

相关阅读
关键词:
最新文章
热点内容
图文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