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黄山新闻网 生活新闻
分享

2023年长三角地区主要领导座谈会确定了21个重大合作事项,其中包括沪皖合作共建长三角(广德)康养基地。宣城市也将该项目视为推动长三角一体化发展的“一号项目”来推进。

“我们已经梳理提出需要安徽和上海支持政策事项清单,正积极对接,争取支持政策早日出台。”宣城市政府相关负责人介绍说,结合加入上海大都市圈契机,争取将广德康养基地纳入上海大都市圈国土空间规划重要空间单元。下一步将全力保障康养基地项目顺利实施、早日建成。

此前,宣城已经成功举办了首届长三角(广德)康养产业对接会,在会议上形成了许多合作成果。在基础设施建设方面,宣城着重推进了基础设施的提升和乡村美化工程。其中,包括加快G50沪渝高速改扩建、凤凰山水库和S459广安路等重大项目的建设,全力打造卢湖竹海国家级旅游度假区,并完成了120余公里“竹乡画廊”旅游风景道建设,将290余个自然村和8个A级景区串联起来。此外,宣城还在广德市医疗卫生、文化休闲、教育培训、政务服务等场所进行了改造升级,全面推广适老化设施改造,以提升服务供给能力。这些举措不仅为老年人提供了更加便利的生活环境,还促进了当地经济的发展。

2024-04-16 21:21

责任编辑:admin

免责声明: 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本站只提供参考并不构成任何投资及应用建议。如涉及作品内容或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工作人员联系(18731251601),我们将第一时间与您协商。谢谢支持!

相关阅读
关键词:
最新文章
热点内容
图文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