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黄山新闻网 正文

南京海昌中药集团为国家中药现代化产业化基地(江苏通过国家科技部验收的共三家)和国家技术企业。最近,黄山市委副书记、市长何毅与南京海昌中药集团董事长、欧洲自然科学院院士蔡宝昌会面,进行了深入的工作会谈。此外,黄山市领导王恒来和市政府秘书长李炜也参加了这次会谈。

何毅对蔡宝昌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他表示,黄山是新安医学的发源地,历史悠久,医学人才辈出,具有良好的底蕴。当前,黄山正聚焦大黄山世界级休闲度假康养旅游目的地建设,积极发展医疗康养产业,大力推进“新安医学+文旅产业”发展,着力打响新安医学特色健康旅游服务品牌。何毅希望海昌中药集团能够充分利用自身资源优势,与黄山发展所需紧密结合起来,持续深化与黄山的全方位合作。他呼吁加快推进中医药康养文旅合作项目建设,加大在黄投资布局力度,拓展合作广度和深度,形成更多高质量合作成果。黄山市将继续优化营商环境,全力强化要素服务保障,为实现更高水平的互利共赢不断努力。

黄山市在发展康养产业等方面具有明显优势和广阔市场,是投资兴业的理想之地。蔡宝昌先生表示,他们将坚定深化合作的信心和决心,不断优化创新合作模式,加快推动合作事项落地,助力黄山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责任编辑:admin

免责声明: 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本站只提供参考并不构成任何投资及应用建议。如涉及作品内容或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工作人员联系(18731251601),我们将第一时间与您协商。谢谢支持!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商讯新闻商讯新闻
资讯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