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黄山新闻网 正文

近日,第八届社交媒体风向大会“AI赋能·产业焕新”峰会在屯举行。本次大会聚集了众多相关投资机构、MCN机构、社交媒体、品牌方、AI企业、文旅企业以及网红达人,共同探讨AI如何赋能产业焕新、营销焕新、文旅焕新,以及如何共享发展机遇、共谋合作愿景、共商发展大计。本报记者对参加会议的代表进行了专访,听取他们对黄山印象的感悟体会以及对于大黄山建设的良言佳策。这些代表认为,AI技术的应用可以帮助推动黄山旅游业的发展,挖掘黄山的独特魅力,吸引更多的游客前来参观游览。同时,AI技术的创新也为大黄山建设提供了新的思路和方法,促进了景区的转型升级和可持续发展。

这次风向大会的主题是“AI赋能·产业焕新”,我们主要希望通过这次活动唤起公众对AI智能的认知,并且希望大家能够在智能化、数字化、AI+、+AI等领域不断尝试,真正发挥AI的作用。北京微播易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创始人、CEO徐扬在大会演讲中提到,“AI技术正在不断改变我们的生活方式和工作方式,已经成为我们不可或缺的重要伙伴。但与此同时,我们也应该认识到,AI技术的发展也带来了新的挑战和机遇。

自2009年创建微播易后,徐扬带领微播易打磨出诸多传播模型及营销方法论,包括“竖屏”“超级个体”“原生众创”等投放理论。10余年来,微播易一直以“科技让新媒体传播更简易”为使命,依托平台社交大数据、订单交易数据和AI智能营销技术,为广告主解决社交媒体、短视频投放触达难、精准难、效率难、ROI难等问题,提供一站式KOL资源采买服务、社交大数据服务、社媒传播策略服务,共服务了30万+广告主,涵盖30多个行业,国内外品牌客户达2000+。

“AI和新质生产力有什么关系?AI如何重新定义营销格局?AI技术在营销领域有哪些创新应用?……”在风向大会上,徐扬以深入浅出的方式详细分析了2024年AI的发展风向及其在营销领域的应用前景,他结合当前科技趋势和市场动态,为参会人员呈现了一幅生动而全面的AI发展蓝图。

"今年1月份,我第一次来到黄山,来到这里后,我深深地被黄山的美丽所吸引。当然,我们之所以将大会设在黄山,不仅仅是因为黄山优美的自然环境,更因为黄山在新质生产力和创新方面都非常领先。微播易一直不断创新,与黄山的需求和契合度非常高。"徐扬表示,黄山自然资源丰富,人文底蕴深厚,文旅市场广阔,具有巨大的发展潜力。希望和黄山深入合作,从数字化到AI到景区焕新打造,将魅力黄山和深厚文化带给更多年轻人。我们希望能够为黄山的发展和大黄山的建设集聚新的动能和活力,助力黄山走出国门,成为国际化的黄山。黄山将能够为年轻人提供更多学习和实践的机会,让他们更好地了解和传承黄山的文化和品牌价值。

责任编辑:admin

免责声明: 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本站只提供参考并不构成任何投资及应用建议。如涉及作品内容或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工作人员联系(18731251601),我们将第一时间与您协商。谢谢支持!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商讯新闻商讯新闻
资讯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