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黄山新闻网 正文

近年来,文旅市场涌现出许多现象级的案例,许多城市通过新媒体传播走进大众视野,淄博、榕江、洛阳、哈尔滨等城市就是其中的代表。这些城市之所以能够获得如此好的口碑和人气,很大程度上是因为它们好客、‘宠粉’的态度,让游客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黄山市本身就是一个非常著名的旅游城市,其得天独厚的自然风光和丰富的文化底蕴使其成为了一个让人流连忘返的地方。借助新媒体的表达方式,黄山可以更加生动、直观地展示出其独特的魅力,让更多的游客了解到它的美和独特之处。山东汐点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创始人王玉龙在第八届社交媒体风向大会风向之夜·颁奖盛典上说:“我们致力于为人们带来更好的文化和旅游体验。我相信,新媒体可以让更多的人了解我们的目的地,推动文旅市场的发展。”

王玉龙是中国第一批新媒体从业者之一,他在微博和今日头条等平台孵化了十几个头部账号,并与其他多家知名品牌建立了长期合作关系。其中,微博账号“晓川杂谈”的粉丝量已经超过了2800万。现在,走出家门、饱览祖国大好河山已经成为越来越多人的重要追求方式。在新媒体和AI技术的加持下,未来整个大黄山的文旅必将迎来新的高峰。王玉龙认为,新媒体可以为人们提供更加丰富、多样化的文化内容,同时也可以通过AI技术的应用,帮助人们更精准地找到自己感兴趣的内容和信息。他认为,未来新媒体的发展将更加注重用户体验和内容质量,同时也会更加注重社交属性和互动性。同时,他坚信,未来新媒体将是一个更加开放、多元、自由的平台,任何人都有机会在这里发掘自己的才华和梦想。

王玉龙认为,黄山旅游想要在激烈的市场竞争中脱颖而出,需要从三个方面做出努力:一是要做出特色,避免同质化,要善于从丰富的资源禀赋中谋划引流热点,挖掘爆款亮点,吸引游客千方百计来这里打卡;二要增强游客的体验感,特别是要增强青年群体的参与感,不仅要优化衣食住行等基础服务,还要精心打造景区内丰富多样的体验项目,更好满足游客多元化、个性化、品质化需求,进而形成良好口碑,维持旅游热度;三要研究景区联动、县区互动等文旅促消费举措,打破区县乡村单打独斗、活动分散的局面,引领文旅消费市场朝着健康、有序的方向发展。王玉龙表示,在黄山举办社交媒体趋势大会是一个绝佳的机会,可以让更多新媒体创作者和运营者了解这座城市,爱上这座城市。他也会向亲友和伙伴推荐黄山,共同欣赏美丽的山景,并共享发展机遇。

责任编辑:admin

免责声明: 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本站只提供参考并不构成任何投资及应用建议。如涉及作品内容或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工作人员联系(18731251601),我们将第一时间与您协商。谢谢支持!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商讯新闻商讯新闻
资讯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