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黄山新闻网 正文

今年以来,黄山市徽州区一直在致力于优化营商环境,为企业提供更好的服务和支持。其中,深入企业开展“企业直通车”新春大走访活动是一重要举措。该活动旨在帮助企业解决复工复产中遇到的问题,推动企业高质量发展,为实现二季度工业经济的高质量发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在“企业直通车”新春大走访活动中,该区相关部门和企业深入企业生产一线,了解企业的发展状况、生产经营情况和存在的困难,帮助企业解决复工复产中遇到的问题,包括员工招聘、融资困难、原材料供应等。通过与企业深入沟通,该区相关部门为企业提供了有针对性的解决方案,帮助企业尽快恢复正常生产秩序。

最近,我走进黄山华塑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的生产车间,眼前的景象让我感到十分惊奇。生产线高速运转,一块块木塑地板被挤压成型,工人们热情洋溢,在确保安全的前提下全力以赴地赶制订单。经过与公司相关负责人的交流,我得知该公司已经完成了订单量的80%左右,并且一季度累计实现了3503万元的产值,同比增长了30.2%。这一成绩让人十分惊叹,也表明了该公司在生产和经营方面的高效和出色。在生产车间中,我看到了工人们忙碌的身影,他们操纵着机器设备,不断地将原材料转化为成品。

黄山华塑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主要生产系列木塑产品,包括地板、墙板、DIY板、景观板等类别,广泛用于户外工程、园林、庭院及装饰,授权发明专利4项,授权实用新型专利7项,先后被认定为国家高新技术企业,获得国家级绿色产品、“中国轻工业塑料行业(塑木制品)十强企业”等荣誉称号。

生产过程中,该公司以数字化技术创新为驱动,不断推进企业与数字化技术深度融合,企业各生产环节智能化水平也不断提高。据公司生产部经理罗贤丹介绍:“我们企业通过自动化技术改造,改善了车间环境,提高了生产效率,今年以来,各工序一直满负荷生产,确保订单及时交付,满足客户需求。”

黄山市锐翔包装股份有限公司生产车间内,同样呈现出一派繁忙景象。各条生产线上的工人們正在努力地赶时间、拼速度、抢进度,加班加点进行茶叶外包装的组装作业以及产品的检查、入库和运输。 "这几天,我们整个车间都在赶制春茶包装的订单。目前正值春茶上市期,客户的订单比较急,工人们每天都在加班加点地生产。"公司副总经理马莉介绍,今年一季度该公司实现产值800余万元,比去年增长50余万元。在生产车间内,机器的轰鸣声与工人们的口号交织在一起,显得格外热闹。墙上挂满了生产计划表和进度表,用来记录生产车间内的每一个生产细节。为了完成任务,工人们甚至放弃了午休时间,坚守在生产岗位上。"虽然现在正值春茶上市期,但是我们的订单量还是很大。客户急需包装,所以我们加班加点地生产,努力保证按时完成任务。"马莉说。她介绍,公司今年一季度的产值达到了800余万元,比去年增长了50余万元,这得益于公司员工们的努力和付出。

目前,黄山市锐翔包装股份有限公司拥有20条自动制盒生产线和8条铁罐加工流水线,员工数量达350人。公司的设备在同行业中处于领先地位,并致力于为中国的茶叶企业提供全面的茶叶包装服务。

责任编辑:admin

免责声明: 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本站只提供参考并不构成任何投资及应用建议。如涉及作品内容或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工作人员联系(18731251601),我们将第一时间与您协商。谢谢支持!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商讯新闻商讯新闻
资讯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