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黄山新闻网 正文

科学的精神是无穷的,它推动了人类文明的进步,也在不断地推动着我们的创新和发展。普及科学知识,点燃科学梦想。为进一步弘扬科学精神,提升学生科学素养,激发青少年的好奇心、想象力、求知欲,形成“崇尚科学、热爱科学”的良好氛围。近日,黄山市屯溪区大位小学组织学生走进科技馆,聆听专家科普讲座。这次活动让学生们深入了解了科技的发展和进步,提高了对科学的认识和理解。同时,聆听专家的科普讲座,让学生们受益匪浅,对科学产生了更浓厚的兴趣和追求。通过这次活动,学生们深刻感受到了科学的力量和魅力,也激发了自己的创新精神和求知欲。

讲座围绕“走进身边的飞羽精灵”出发,从“什么是鸟”开始讲起,围绕鸟的分类、如何辨别鸟类、鸟的生活习性等方面进行讲解,并结合黄山地域特色,带领同学们认识身边的鸟类,教给孩子们保护和救助野生动物的技巧。科普讲座过程中,工作人员利用图片、视频等影像资料的展示,循循善诱、惟妙惟肖地带领同学们走进鸟的世界,让同学们感受到大自然的无限魅力。

为了让同学们更好地理解科学知识,我们精心准备了一场生动而有趣的讲座。我们通过有趣的实例来讲解科学知识,让同学们更加容易地理解和掌握科学概念。在讲座中,我们邀请了一些同学积极参与互动,让他们更好地理解科学知识,同时增强了他们的学习兴趣。通过这种方式,同学们逐渐被身边的“飞羽精灵”所吸引,积极参与讲座的各个环节。此次讲座不仅让同学们深入了解了科学知识,还激发了他们心中求知和探索的欲望。我们希望通过这样的活动,能够唤醒他们走近科学、探索科学的热情,让他们更加热爱科学,更加关注国家和社会的发展。我们希望通过这次讲座,让科学的种子在青少年的心中生根发芽,为他们插上“科学梦想”的种子。

责任编辑:admin

免责声明: 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本站只提供参考并不构成任何投资及应用建议。如涉及作品内容或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工作人员联系(18731251601),我们将第一时间与您协商。谢谢支持!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商讯新闻商讯新闻
资讯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