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黄山新闻网 生活新闻
分享

农机购置补贴是指国家对农民个人、农场职工、农机专业户和直接从事农业生产的农机作业服务组织购置和更新大型农机具给予的部分补贴。今年的休宁县五城镇一直致力于认真开展农机购置补贴工作。通过利用农机购置补贴政策,该镇逐步改善了农机装备结构,使全镇农机装备水平得到了提升。这一举措有力地促进了农业的高质高效发展。

孙老板五城镇的茶叶加工企业的老板,对当前的农村政策非常满意。他认为政策的好处不仅在于补贴,更在于申请的便捷程度。现在,申请补贴和申报手续都可以通过手机APP来完成,这让他感到非常方便。“两年的时间里,我已经将我们的茶业机械全部更换了一遍,这大大提高了我们的作业效率。”孙老板说。他非常感激政府提供的补贴政策,因为这些资金让他能够购买更先进的机械,提高我们的生产效率。今年,孙老板刚刚购买了一台新的茶叶滚筒炒干机,他下一步的计划是继续增加一些新型机械。

为了让更多群众享受到购机补贴,五城镇积极宣传农机购置补贴政策,使群众了解补贴政策的内容和申请程序,调动群众的购机积极性。按照“自主购机、定额补贴、先购后补、县级结算、直补到卡(户)”方式,规范工作程序,坚持做到操作规范,档案齐全,程序简便,实现“一条龙”服务。截至目前,五城镇2024年已受理申请24份,受益户23户,各类农机具数量27台,补贴资金8.07万余元。

在下一步,五城镇将继续加强农机购置补贴政策的宣传和落实工作,持续改进和优化核验流程,以提高核验效率,从而确保补贴政策能够真正惠及广大农民群众。同时,该镇也将不断推进全镇农机转型升级和农业绿色发展。

2024-04-15 21:22

责任编辑:admin

免责声明: 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本站只提供参考并不构成任何投资及应用建议。如涉及作品内容或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工作人员联系(18731251601),我们将第一时间与您协商。谢谢支持!

相关阅读
关键词:
最新文章
热点内容
图文推荐